test2_【】聽家人說好像快二十年了
江西、存放吃如果你存放時間長的灵芝話,一般不建議服用。聽家人說好像快二十年了
,存放吃
您好醫生:我想知道靈芝放30多年還能食用嗎?灵芝沒有發
病情分析: 你好,建議你最好不要服用,再說,你怎麽確定沒有發黴變質,一般黃曲黴對肝髒的毒性是很大的。在明代大醫學家李時珍編著的存放吃《本草綱目》中有靈芝的記載。
靈芝有保質期嗎,灵芝我家的都快十年了,還能用嗎
現在的靈芝一般都是人工種植大,藥效比較差,價格比較低。
![]()
靈芝存放40年還能煎熬服用嗎 ?存放吃
病情分析: 陳年靈芝療效會有所減弱,但隻要保存良好,就不會變質,沒有害處 。
![]()
靈芝是灵芝否有保質期
靈芝味苦 、且靈芝是存放吃一種中藥
